close

得知孝淵來台的消息小弟我立馬陷入瘋狂!我的超級大本名

賢妻良母金孝淵終於要來台灣啦!這次是以彩妝品牌絕色紐約Absolute New York亞洲代言人的身分出席!

活動的部分並沒有講的很詳細!只知道就是分享抽50名的VIP然後買他們的套組,有資格參加抽獎,可抽神秘禮物@@

 

雖然這麽不清不楚,但身為孝淵死忠飯,絕對不能放棄任何近距離的機會!於是便展開了拜託親朋好友分享的行動!截止截止日,竟然有700多個人要抽這50名的資格@@,只能內心祈求能抽到這機會渺茫的資格了!就在截止前幾小時,想說多一個人多一個機會,於是把我媽的臉書也拿來分享!希望抽中的機率能大點!於是很緊張的等到開獎的那一刻!打開名單看第一輪!怎麼都沒有@@於是不甘心的再看第二次!突然瞄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字!就是⋯⋯我媽竟然抽中啦!整個開心到不行,立馬跟家人炫耀哈哈,接著看到了HITO,一直支持的孝淵台灣站招募人幫忙,便自告奮勇的報名了!

劃好假後便期待這天的到來!

當天早上8:20左右抵達了現場,與負責會場的Miss Lin會很後便準備開始發放應援海報!

此時竟然已經有三排人了@@也太早了吧

 

而且這太陽也太給力!頂著賞臉的太陽開始了發海報之旅!發到一個階段後便低調的去報到了XDD,Miss Lin拿了一號,二三則是Lin的朋友,而我拿到了4號的號碼牌 ,本來以為會很尷尬,但後來就莫名的混熟了XDD

  

接著繼續了我們的宣導應援和發放海報之旅,在太陽公公的賞識下,頂著幾個小時的炙熱,我們都曬傷了XD

不過為了應援孝淵,是值得的!頓時小小體驗到演唱會義工的辛苦了,發放完後空著腹默默的前往VIP區排隊了⋯排隊發現我們真的爆RP,本來主辦是說我們的位置跟沒抽中的粉絲是一樣的,但他們把我們排在記者區的旁邊,也就是離舞台神近的地方!我們序號又在最前面!我們四個便卡位在這絕佳的視野了XD

等著等著保母車就來了!完全緊張跟興奮!孝淵女神終於要來了!!快速的下了車!立馬瘋狂尖叫!此刻⋯

   

 

竟然看我鏡頭了!!RP大爆發!時隔兩個月,我們孝淵還是一樣沒變啊XDD(有事嗎

就定位後⋯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孝淵!

主持人海芬Cue我們剛才臨時set好的應援!喊了:我很想妳!我愛妳呦!)韓文,孝淵也超可愛的立馬回了:我很想你們兒!

此段是主持人超敬業且為粉絲著想而成行的!彩排時海芬親自下來問我們有什麼話想跟孝淵講!大推海芬!

近看孝淵,在白天看更白更瘦了!!完全美翻!邊看著她精緻的五官,邊瘋狂的捕捉鏡頭!大發事件2出現了!在主持人問問題的空檔!孝淵看像我們這邊!於是我拿著孝淵的扇子狂揮想跟他打招呼!

 她竟然!

立馬回覆!還揮手!我整個開心到嘴角抽動XD(什麼怪形容法,完全大暖啊!

(這是影片截圖!YT的全場大約在6:00那邊!

本來有拍到,但竟然很無言的失焦了⋯完全崩潰

不過那個畫面就留在自己心裡吧XDD

還抽了1/50 所謂的神秘禮物!竟然是人形立牌孝淵還在上面簽名還用中文署名!完全羨慕瘋!我們一群在台下建議得獎人戴不走我們可以接受哈哈

過程中完全覺得在作夢!第一段採訪超短!大概才8分鐘左右吧@@不過看著孝淵的一舉一動,和時不時和我們揮手對眼,整個已經大滿足了❤️❤️❤️ 

有人朝著她比愛心!她也立馬回了手指愛心!超可愛的!

提問還問了:少女時代裡面最會化妝的成員是誰!我們立馬喊了金孝淵!孝淵也很莫名的說是他!好逗XD

還有問了來台灣想吃什麼⋯粉絲推薦什麼,有sone立馬喊了 臭豆腐XD孝淵聽到後立馬說了 難⋯⋯這個自,是指難吃嗎XD ,後來她說她的確不喜歡XD還有Sone說了雞排!海芬問她她有帶嗎XD可是帶了你們也不能吃吧XD

整段真的很逗!

  

先偷曬一張對眼照!

接著是媒體聯訪!因為是用麥克風架!因此讓我們可以看到生人很清楚!

有問到新的舞蹈節目!還有和太妍的feat,翻譯不小心把太妍說成了太陽XD,是說這樣的組合似乎也不錯!不過是太妍啊!XD

  

對眼照添一  

在來張女神照

訪完接著又回去車上補妝了!

接著就是我們的重頭戲福利時間了!

我們很快就被叫上去了!尷尬的是等孝淵的這段期間我們站在舞台上不知所措,尷尬的任媒體拍照錄影直播XDD,好尷尬!接著孝淵來了!立馬利用身高優勢舉HITO的綠毛巾!跟她對到眼了XD我站在她身後!孝淵好香!!而且好美好近!跟她打了招呼後便拍照了!不過看影片似乎是我的小綠毛巾碰到她!看了後面一下以為要蹲XD結果她一蹲我們就跟著蹲了XDD可是雖然離她超近!可是照片看起來好遠!本來想說可以換頭貼的說@@,接著跟他說了掰掰後就被趕下台了@@好快!好瘋狂!好開心!好爽XD不過後悔沒跟他握手XD

接著把她送上車後便繼續發了海報!最後和新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去吃了今天的第一餐

我想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也許是辛苦的勞動後得到的幸運!不過能有今天的際遇!就算曬傷整天沒吃口渴都是小case!一切值得!認識了許多朋友!更是無價!好啦!明天,不,應該是今天,要回到現實,任命的上班了!⋯⋯⋯⋯⋯⋯⋯⋯160706AM0212全文完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