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3/26久違的決戰一瞬間之天堂與地獄 4度開搶 果不其然 RP大部分都用在3巡的票上了XD 沒搶到

可是!這次與三巡認識的sone朋友揪團搶票 在幾近崩潰邊緣(不到票惱 傳來了好消息 Mr.王 搶到啦啦啦!

而且竟然還是搖C80號!完全爆RP啊啊啊 再次感謝您(跪ORZ  

於是就抱持著見老朋友的心態(踹飛

期待著5/7號的到來(好死不死剛好卡到檢定 但我當然選擇檢定啦 哈哈

本文結束

.

.

.

屁怎麼可能 我當然選擇少女們啊啊啊哈哈

5/7一早乘野雞車直奔臺北,吃了小時候的好滋味-新月便當果腹,立馬衝到了會場XD 與朋友Mr.廖久違的再度見面後便準備參與S1的活動,殊不知!早就被搶光勒(我哭

逛了逛附近的少時市集 看了團體的cover dance 似乎找回了3巡時的感覺,三年前的我們 在這裡聚集,三年後的我們再度聚於此,好啦,有夠沒梗,在拿了一些小卡,

蓋了SM PASSPORT的印章! 後天氣有點悶就躲進室內了XD(中途還拿到了西卡的FM傳單,覺得開心!

還有巧遇了Mr.林 聊了一下 便準備排隊進場啦!!

image.jpeg

這次的進場方式很獵奇哈哈百般無言 先是用像機場用的那種(在你身上回來回去那種XD的 金屬探測器 檢查相機

然後掃描票完竟然任憑大家衝 快一點的說不定序號比我們後面都比我們前面進場了@@ 雖然我沒受到什麼影響

原本以為80號應該會在蠻後面,誰知道!進場後⋯⋯⋯

image.jpeg

image.jpeg

竟然站在第二排正中間!!!竟然不小心又站到了最中間!!!(欠打XD 

寶寶心裡爽但寶寶不說,但真的很幸運 本來以為大家都會擠中間所以沒什麼機會站前面了

等待開場的時間還蠻快的 聊個天就過了

~~~~~燈暗~~~~~

廣播響起:本節目已結束,請往出口移動,謝謝。

哈哈才要開始吶喊就被主辦單位玩了一下XD

image.jpeg

 

本來想拍粉紅海,但被工作人員阻止了@@

接著VCR來惹,內容大概是宇宙最高的宇宙女神少女時代,重點是拍的神美!超正XD

VCR結束全場粉紅光伴隨著興奮卻安靜的情緒下,蹦!布幕降下,警報聲出來

從布幕後出來的是我們少時,迎接的是Sone的嘶吼XD(誤

image.jpegimage.jpeg

是You think!!Sone最高!應援大到我聽不到帕妮唱的第一part(事後發現帕尼搶拍XDD不過這也正明開場竟然是LIVE!!

真的很嗨,可是很沒真實感,不敢相信竟然開始了,內心除了嗨和感動,還是嗨

然後竟然是Live!不過音響前幾首好像怪怪的,但還是好聽,第二段徐玄的動作也超讚

接著⋯⋯她們朝我們走來啦!舉著我們孝淵的應援扇,和孝淵對到眼了!心裡嗨翻哈哈

伴隨著尖叫,結束了開場,再來是Genie.目光除了80%在孝淵還有20%被帕妮吸取了XD

興致一來就很搞笑的帕妮真的很嗨,而且台灣場造型真的很美!跟三巡的馬尾比起來XD😭😭

然後某淵搶拍了XDD是看到我太開心嗎?XDD(你誰

在性感的Dance之後,帕妮的傳奇 Taipei put it back on!完全嗨爆

 

image.jpegimage.jpegimage.jpeg

接著是有solo的bump it(推孝淵開頭XD.show girl和paparazzi ive

image.jpeg

第一階段告一段落 好嗨 但有種 蛤 朝思暮想的演唱會經典開場和第一趴已經結束了!

的感覺@@ 可能太精采的關係而忽略了時間吧

VCR:大頭少女暢遊遊樂園  很可愛很歡樂

image.jpeg

KISSING  YOU: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噴出來的乾冰有糖的味道XDD(請自行腦補

少女們坐在飾品(旋轉木馬? 上面邊唱邊互動 此part可以專心欣賞到每位成員 超讚的

自我介紹時間

安妞哈se呦 搜妞西得 米達 大家好我們是 少女時代

久違且熟悉的問候再度出現在我耳邊 這次造型真的很美

秀英:台灣sone~我是蘇勇!睡的好嗎?吃的好嗎?然後一起開心的玩吧!

推秀英!這次很多福利都是她慫恿的!還狂推銷台灣!稱讚台灣sone最高!台灣是傳奇

怎麼辦美英台灣一姐的寶座不保了XDD

徐玄:台灣sone~大家好我是老么徐玄!你們想念我們嗎?真的嗎?我非常 非常 非常想念你們~一起玩吧

太妍:大家好我是Taeyeon!我很像(想)你們⋯⋯好像忘詞了 跟帕妮示意換她哈哈

帕妮:台灣大家好我是Tiffany! 你們是turn up 準備好了嗎?

允兒:大家好,我是拯救地球的允兒,你們看到我開心嗎?等我們很久了吧?我們一起享受到最後一刻吧!(推中文超超超標準XDD

孝淵:好久不見大家!我是孝淵!我也很想你們嗯~(裝可愛?😍😍 一起玩兒吧~ 哈哈你在懶惰一點沒關係蛤 中文都還給老師的概念哈哈

順圭:大家好我是⋯super Sunny hyper Sunny 稼又!稼又!1.2.3(韓文) 稼又!(團體)

俞利:大家好我是雨利,天氣很熱!你們真棒?XDD

超有誠意的自介!此時前面的Sone朝帕妮比了愛心結果帕妮立馬回比XD男飯反射動作超大帕妮還笑了

真的超逗XDDD

接著是Green light  Paradise 還有可愛的拍貼機的橋段 俞利一直我也我也 大概是想表示我也想趕快拍吧XD

然後Shy Shy Shy 拍的最多張還滿有趣的XDD 秀英進去準備換衣服拍照前說了see you soon 裝可愛的口音,

可能飯久了的關係(自以為,覺得有點討打XDD,屋哩秀英還是帥氣瀟灑的好XDD

image.jpeg

接著是久違的solo part! 這次分三組進行,分別是TTS、YoonSun、SHY

TTS唱Adrenaline 大推投影效果 雖然不是每個角度都能清楚看到,但真的很特別,而且能在台灣現場聽

到目中排名第二的歌(TTS,實在很過癮

YoonSun-Sugar(Maroon 5)

這難得有機會和少女近距離接觸的時光,原本以為路線是從二樓到我們前方交叉 結果根本沒有XD,是從我們搖CD進場的地方到AB區然後上台@@,這路線看來是依她們的心情改變的吧XDD,看著她們倆很難得的瘋狂熱情擊掌,都快嫉妒瘋了,然後這首時間過的莫名的快,最後在副舞台比了愛心就下台了

 

SHY-Push it

很嗨的一首,舞蹈和服裝都有精心準備,很精彩,到副舞台時又不小心和我們孝淵對到眼了XDD

特別提一下VCR-八個名媛(?!)喝著下午茶,聊著天,先是聊了茶,幾位少女很專業的說了不知名的茶名XD,某孝淵連茶杯都沒拿也跟著說了一個茶名XD,太妍則很道地的說了韓文綠茶XDD,順圭甚至直接轉移話題說起了車子(據說韓文車和茶音相似,接著美英提到了喜歡的男人類型之類的,有人說了喜歡長毛的,那段很好笑,俞利:鼻毛也很長的話也喜歡吧?那可以編成鼻毛辮XDD (詳細可能跟這個有所出入,但大致上是這樣,我盡力回想了XDsorry~

接著:穿著lion heart 時期的流蘇裝,唱了Lion heart.Hoot(talk).Gee

Lion heart 秀英和老闆娘(順圭)part那段一整排繞圈也太整齊XD似乎可以感受到大家都很驚訝XDD

覺得現場的獅子心也太好聽,而且大家一起跟著唱,還被稱讚了一下訥XD

台灣場的遺珠-check 沒唱到好可惜 很期待的說XD不過能聽到美英連最後的Hoot Hoot Hoot都唱其實也蠻開心的XDD

而且太妍的爆發力實在是太狂XD雞皮疙瘩掉滿地XDD

美英最後part即興發揮了一下,蠻逗的

VCR

Mr. Mr.

成員們一位為從升降台或旁邊的箱子(?出現,然後霸氣的太妍LETS GO!有震到哈哈XD, 

到最後1part的時候再度走向我們副舞台,在我們前面飆高音!!久違的太妍高音和美英狀況很佳的高音
Sign

紅光的照射下我很驚艷XD有種虛幻的感覺但明明前面又是真人XDD然後和孝淵又對到眼啦!!覺得這首是少數孝淵站在正中間的歌!!

真的美翻了!!
The Great Escape Intro + Run Devil Run

覺得這首編排實在不佳XDD在花道跳是沒意見,但那箱子真的很檔路..決的效果並沒有很好XD虧衣服還有LED燈的說

Mr.Taxi (Remix) TIFFANY很嗨,現場應援也超大聲,REMIX真的很好聽!!可是不敢太用力甩螢光棒XDD前些分鐘才把他甩到解體XD

VCR

CMIYC

太震啦!!!!!!!!!!!!!!!!!!!!震到有點不舒服XDD(每次演唱會到一半都會這樣..覺得無言,明明正嗨,但身體卻很疲憊

不過這首有把我震清醒了XDD(白目,這舞蹈時在很夠勁,這次竟然沒偷懶XDD還記得三巡IGAB動作有偷偷變小XDD

然後閃的眼睛很不舒服XDD讓我想到年末歌謠大戰那場XDD

FIRE ALARM.THE BOYS

在主舞台左邊開場蠻奇特的XDD不過大推太妍的4段高音!!第一次聽到LIVE這段!算是意外的收穫XXDD

TALK I JUST WANNA DANCE! 早猜到劇透王黃美英一定會忍不住先唱!XD秀英一慫恿,立馬現唱XD 還被俞利吐槽說是清掃舞XD完全嗨啊!

4564564325.PNG

ITNW(抒情):有種時光流逝的感覺,她們的出道曲,轉眼間,九年過去了,少女們也陪伴了我們九年,期間雖然有些許的摩擦,

但共同創造的回憶充滿感動,最後的 撒朗黑真的有種淒涼感,像是即將要失去什麼一樣的感覺(是阿,演唱會去即將失去(看完)了XDD

很感動的ENDING,滿意外的是現場的感覺出乎預期,本以為只有一首抒情歌會沒感覺,但我錯了!(雖然紙花噴太多整密度高道我看不太清楚XD

ENCORE:宇宙最高,少女時代! 

喊了很久後!千呼萬喚始出來啦!!!

LOVE&GIRLS 

先搭著花車繞場XD好近距離啊(雖然離我好遠XD不過2F的SONE們一定爽翻吧XDD根本可以直視了吧XDD

好嗨,然後那個泡泡真的超欠扁,很濕啊!!!(然後偷拍了一小段!不過後來WAY TO GO一下!立馬發抖的把手機塞回袋子裡!因為竟然有簽名球!!(先推徐玄開頭LIVE!!

(本來想說台灣場不會丟簽名球!結果一開始就看到俞利拿了一籃 整個超期待!

看著一顆顆球被投入魚池!真的很想拿到簽名球 第一段唱完時轉頭看了看Mr.廖想說怎麼都沒丟我們這裡,結果他手裡竟然拿著一顆了!我整個超嫉妒為他開心!

接著孝淵走來我們左前方丟了一顆!覺得傷心💔 於是我狂揮我做的孝淵扇子!她竟然看到了!

接著她挑了挑球竟然看我這丟了一顆!我立馬身長手臂去接球(大家的手像是在錦里池餵魚一樣,想說接不接到是其次了,孝淵竟然是要丟給我!整個超開心了!

沒想到我竟然⋯⋯⋯接到了!覺得莫名其妙接到了!立馬看著孝淵露出超感謝的表情 她也看著我的方向笑了笑!

也許你會懷疑是我自己自做多情,但我想說那是一種感覺,你真的覺得當下孝淵是在和你溝通的 透過表情

覺得超暖!!而且接到的就是孝淵本人的簽名球,字跡很美而且沒糊

下圖!!大概就是這個表情!剛好是7號拍的而且球也是紫色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了!

 

image.jpegimage.jpeg

接到時激動到手都在抖 沒辦法拍好XD有圖有真相,真心覺得更愛孝淵了

三巡和四巡對到眼和打招呼已經不是一次兩次 也發現孝淵獨特的打招呼方式

不會形容,只留在自己的心裡。

同場加映:Sunny到後來把麥克風當球棒 打起棒球來 很好笑

這次球好像比較輕 所以似乎比較沒丟很遠 而且有看到籃子裡沒丟完的

TALK! TAIWAN LEGEND!  台灣傳奇!!秀英大暖!滿滿的感動!

image.jpegimage.jpegimage.jpegimage.jpeg

 

 

 

image.jpegimage.jpeg 送上本人偷拍的照片..這場抓超嚴....完全難拍!!!..勿轉載!!!!!!!!!!!!!!!!!!

 

很快的到最後一首歌Party  live! 美英以很俗的方式和舞步呈現 嘿sone do U know what time is it? It must be party time.Here we go! 很逗啊 不愧是興致美英

最後歌曲結束我狂叫孝淵XD她用她特別的打招呼法回應我!!!真的爆RP,這叫我怎麼能不愛她,太暖了!

 

想當初四巡一出來時看歌單,滿湳的無言,心想這歌單到底是在排什麼,但親身欣賞演出後才深深覺悟(我錯了!SM XDD,

歌曲的編排真的讓人看起來很愉悅(什麼結論阿XD,雖然某幾首走位真的奇葩XD

四巡聽live聽的很過癮!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但感覺live佔了較大比例,而且互動雖然不多,但我覺得很有互動到XDD(機車,跟孝淵互動太多次(炫耀XDD

感謝上天給我這麼棒的回憶,認識了粉絲好友,更增添了演唱會的感覺幸運!

圖片出處接在圖片上,如拒絕用於此,煩請聯繫,謝謝

全文完。.....................................................................160531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