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90008   

  

其實本來已經把這篇遺忘了XDD,但偶然想到了當天的滿足,故來惡補一下XD

這天,暑假的最後一天,假借陪妹妹看同人展(?)的名義行看白安之實,

在度的從嘉義上排北啦XD(暑假上台北4次了...

因為兩場地相隔遙遠,只能在表演前及時趕到..不過好在位置滿近的啦

開場前發生了一小插曲,還蠻經典的XD,因為小弟第一次去松菸,

更不知道倉庫的入口是哪,不才就以為後門事前門掀開布幕就想進去(真的很不才XD

殊不知白安那時已在裡面,打開了同時,很尷尬的對看了一下XD雖然沒什麼,但還蠻值得一提的XDD

然後就冒雨衝去所謂的''前門''了XD

很快就開始了,前面準備大致和YOUTUBE直播一樣,白安看手表自我介紹那段很可愛XD

以下提供給沒看live的同協惡補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ayWvG4zrg

當然,開場就是眾所皆知,號稱永遠的開場曲:''接下來是什麼''

果真很帶動氣氛,就算是在慵懶的午後時光聽,總是ˋ能打起精神,繼續放鬆,不,是打起精神

P8290009

真的很舒服和享受,就算趕得要死還淋雨都值得了

拍得很晃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JqDXG6GdQ

02:對與錯

[哪個對哪個錯,其實我們都懂]

這句話真是直接的戳中我心XD

很多時候我們明明知道事情的結果和但我們仍然刻意的選擇不願相信

因此對這首歌特別有感,雖然相較之下比較喜歡原版的伴奏,

但LIVE版也事別有一番風味,一樣很舒服 

03:尋找精靈

跟著白安一起搖擺,進入裡面的世界

富有神秘感的一首歌,一樣很愛,其中白安也加入了一些CD內沒有的旋律,很帶感

剛好搭配當時外面陰雨綿綿的天氣,很特別

04:我的地方

上次在台南B.B.ART 睽違已久的再次唱了這首 由於也算是首唱

第一次聽白安的LIVE的我感覺很幸運~(一個人在台南迷路很久也值得XD好像到哪都會迷路

這首歌是白安幫五月天怪獸的電影''逆轉勝''所寫的歌

[等不到放晴的陽光,就不要抬頭望]

又是一句經典且深深刻在我心的詞,再搭配白安的歌聲,

很有頹廢又鼓勵積極的感覺(我的觀察啦-語出自地質系教授-亞綸語錄

05:安慰<3

為什麼加了顆愛心呢,因為它是我最喜歡的歌,尤其是MV真的很衝擊XD,

CD的版本聽了會有種頹廢但又舒服放鬆的感覺,現場聽更是完美

[誰把愛用來安慰,多麼虛偽],很有感觸XDD

送上小弟飯拍,有點晃(很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AbwjOGQ9w

06:外面的世界

原唱為莫文蔚.由白安詮釋出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聽白安唱起特有感傷之感,可能因為環島過程他爺爺走了的關係

兩次聽都很容易進入情緒

07:若你真的有想過

白安在這時請了環島的死忠粉絲秋兵上台合唱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秋兵大啦~從之前的白安minilive精彩後記就一直是他得讀者了XDD

後面由於年代久遠(明明就是記性差),只能概述了SORRY..

印象中有唱默劇.換房子改編版.DONT GO.麥田捕手.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放空.難愛

默劇很空靈,現場聽起來特別有感,第一次現場聽到就印象深刻,特別愛

換房子的改編版 很溫馨且很活潑的感覺 呈現出與原版截然不同的感覺

都好聽 好難抉擇哪版比較好聽(沒人逼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GentU2F7E&feature=youtu.be

在聽得如癡如醉時,白安竟然說了:很快的,到了節目的後半段了

時間真的過超快,聽白安唱歌根本就像是一場夢般,正陶醉在其中,既然就快要結束了,

最後在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時收到了一封歌迷的信,白安就把他當作安可唸了XDD

唱完後,便撥放環島的影片花絮,裡面也有環島過程中所發生的趣事和傷心事,

聽完根本 餘音繞樑,三月不知肉味,回家還是狂聽一系列白安的歌,

但想到過兩天就要開學時在是很掃興XDD

想想跟白安的原分真的很奇妙,從著名的''話一隻雞''

涵冷娜的脫口秀模仿等等......偶然的機緣朋友撥放了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正式入坑

麥田捕手.到更進一步的了解,緣份真的似乎都是冥冥之中註定好的(自以為XDD

P8290031

接著就是簽名會啦,由於今天其實不算是真正售票的Mini Live,所以規定只能簽專輯...

於是長久以來想買白安專輯的我終於有藉口可以買專輯啦XD於是買完立馬衝去簽名

原本因為只能簽專輯感到失落,因為特地請了我妹畫了白安在我的本子上想請他簽名

但還是拿去碰碰運氣.想說如果不能簽,讓白安看看也好,結果奇蹟發生了XDD,

白安不僅簽了專輯和畫,還先簽畫XDD,雖然右邊的工作人員說了不能簽,白安還是簽了

,經紀人在旁補了一句:來不及了XDD,完全開心,但還是太緊張到講不出話XD丟臉死了

這麼厚臉皮的我還會結巴根本令人難以置信XDD,總之帶著超滿足的心但很哀怨的回嘉了..

 PhotoGrid_1452402535395  

好久沒打文章XDD文筆差了不少(沒好過, 真是抱歉,還是希望你們能看的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