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簽售,即便會韓文,這幾天還是過得水深火熱,因為當初想說中籤者只要姓名一樣就沒問題,就請朋友代買然後資料填我的。

結果中籤後仔細看才發現說電話跟KakaoID要跟會員資料一樣,不能填其他的(結果最後只認中獎者名字跟中獎者表單內容🌝

  

打去客服問,就說這些都要在買之前改好,心直接涼了一半,後來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跟韓國朋友借了手機改了會員資料,然後中籤表單填了她的kakaoID但名字跟電話什麼還是填自己的,想說聽天由命,結果隔天還是有收到信叫我們下一步要怎麼做,填了之後突然又收到訊息說給的Kakao ID跟表單填的電話是不一樣的,趕緊再解釋一下才通過,到了當天想說不都會事先有兩個小時打來測試之類的嗎,到活動開始都沒收到,本來真的已經覺得就隨緣了,後來在我的順位開始前十分鐘就收到快輪到我的消息,超激動趕快擺好側錄什麼的,最後很順利的完成了簽售。


這段期間真的是睡得很差,很怕他們不認,無時無刻心都懸掛在那邊,真的很痛苦,好在最後有好的結果。


簽售內容:

  

姊姊一進來就用中文說了 妳好!

我:孝淵姊姊你好!我是K 我是台灣人

孝淵:嗨~你韓文很好耶

我:謝謝!因為少時學了韓文甚至去韓國讀書 但因為疫情沒辦法見面很可惜 

孝淵:真的好可惜,所以你現在在台灣嗎

:對啊 結果那時候一回台灣,姊姊就出了second :)

孝淵:真假!阿一古

我:所以能用這種形態跟姊姊視訊真的很感謝

孝淵:沒錯沒錯

我:孝淵姊姊可以在專輯上幫我寫自己的人生格言嗎?

孝淵:好啊 會寫給你的!但你韓文為什麼這麼好?

我:傻笑(os:我去韓國讀過書啊

我:最近台灣有一個動作很有名,可以請孝淵姊姊做嗎

孝淵:好啊你做給我看

我:直接示範九天玄女三百公尺降落(超丟臉

孝淵:(一臉問號但又覺得很有趣的問是什麼意思

我:很有名的youtuber說的台詞(因為只有兩分鐘,沒時間詳細解釋

孝淵:(真的照做了

  

我:哈哈哈好有趣

孝淵:只有你自己在有趣(吐槽語氣

原文: 혼자 재미있어

:假裝擺臭臉,然後下一秒直接一起大笑

(真的是大爆笑那種

這時被提醒已經兩分鐘,我就趕快說結尾

我:很感謝學生時代因為有少時,得到很多力量

從國中就喜歡孝淵姊姊到現在

孝淵:謝謝!之後在台灣見吧!

我:我15週年會去韓國的!到時候韓國見!

孝淵:好啊!那韓國見嘍!

總時長:兩分半

通話時間真的很短,而且有好多話想跟孝淵姊姊說,所以真的開啟暴風語速在說話(甚至staff 插不上話哈哈哈,但姊姊人真的很好,很耐心聽,而且認真給回覆,然後被嗆真的很鬧好好玩,只能說是個很親切的姊姊,還被偶像稱讚自己韓文好,自己結束後也很感動從什麼都不懂,一直到現在能跟自己的偶像順暢聊天,總之是很好的經驗。

 https://stream.ne https://stream.new/v/83bCEijkQ9l7xFbRaY21BAY8RIWWm1P5RCicH02EEAm00  w/v/83bCEijkQ9l7xFbRaY21BAY8RIWWm1P5RCicH02EEAm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