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ZY CBH           

2NE1 大發~~ 先送上本人飯拍 (先聲名這篇文章的照片都來自我自己~~

 

雖然當初被售票公司的首賣會搞到很不愉悅


但好險最後還是的買到了好位置了 不然真的會怨嘆一輩子

 

當天下午2點左右就到會場了~

 

P4260003_conew1 - 複製P4260006_conew1 - 複製 (2)

 

與約好的PTT版友阿晶會面後便在場地隨處亂逛排周邊拿精美手福海報

 

大約到3點多發先突然有一群人往側門衝 我們也跟著去湊熱鬧了

P4260011P4260010

 

等了一下原來是21要進去會場準備了~(下午原來是在試音.還以為是在彩排 冏

 

P4260009_conew1 - 複製

 

場外還有各站的應援布條 看板 吉他應援和舞蹈表演  都超讚的 

 

接著與另一位版友Ivy會面後  

 

過了一陣子竟然開始下大雨……之後由於阿晶她超幸運抽到了彩排(完全啊啊啊羨慕

 

整隊時間快到了 於是先和IVY去新光三越避雨 

 

稍做休息後搖滾區的整隊時間也快到……外面還在下大雨 但為了序號只能硬著頭皮衝了!

 

到會場時間都超過了 但還沒整隊 而雨又越下越大 只好厚著臉找人共撐雨傘

 

好險有找到一位BJ肯 不然真的會淋到全身濕……(感謝 鞠躬)

 

好在主辦單位雨天措施做的還算不錯 帶進室內整隊 不然真的會瘋掉!

 

進去後就開始整隊了 雖然很悶 而且下半身都濕的差不多 但至少不用在外面摧殘 XD

 

不得不誇主辦 效率極佳 整理好隊伍後便進場去了 本人搖C25號 雖然知道場地很小 但還是很緊張

 

還沒輪到我進場就迫不及待探頭看了 本來還有做攻略 看要站哪裡(智障) 結果進場後才知道根本用不到

 

P4260014

 

工作人員撕完票後 就已過年搶頭香的速度衝進去 發現第一排最中間空了兩個位置 而且主舞台離C區真的超近的 完全神區啊

 

心裡有爽到  雖然前面有攝影機 但完全影響不到我 XD 雖然本人不算很高 但也有180左右(在此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養的那麼好 (跪

 

隨著開場前MV的播放 一首首越放越大聲  氣氛也越來越High 到Come back home的時候音量更是越大 突然間 燈光開始漸暗

 

開始噴乾冰 大家開始狂叫猛叫  熄燈後開場VCR開始播放了 21的VCR有別於一般 是以團員們的立體透明影像搭配背景做變化?!

 

接著VCR開始倒數!! 那時候心裡完全覺得在作夢啊 想著等等就要看到妞們了 好緊張(智障)

 

隨著倒數 心中越來越嗨啊 Five Four Three Two One 蹦 ! 受到爆炸聲驚嚇後迎接的是Crush的節奏!!!

 

伴隨音樂的響起 首先從LED布幕後在升降舞台上出聲的是咱們女王CL!!!

 

 Welcome to our show.with 2NE1,at tonight. U gotta go crazy.Taiwan R U ready~~~(尖叫

 

對我來說CL開場說的話根本是演唱會值得令人期待的爆點之一 聽到覺得 完全值回票價了(智障)

 

心裡的小宇宙爆發了 野獸般的叫聲嘶吼著(哈哈我有病)

 

They love me cuz i hot they love me cuz i cold they love me cuz i real they love me cuz i kill  升降台

 

的降下 首先開唱的是春啊

 

全場尖叫聲破表  當Dara的part唱完後變走向副舞台!!這時爆RP的事情發生了!! 當他走到副舞台

 

我拼命的揮舞著純手工自己製作的本命DARA極簡略應援板 他竟然看到了!!就在Crush第二段!!!

 

他對著我笑!! OMG當場被電昏 到IMTB 才恢復知覺 哈哈(屁

 

但看演唱會真的像是在作夢一樣 尤其是像21的演唱會 精采無比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之後走到小舞台的妞們帶來的是BJ的國歌 Fire 敏智還在前方劈腿 拍手吧後面DARA在副舞台升降舞台降下 和敏智的獨舞!!

 

OMG開場就這麼勁爆 真的會承受不住啊哈哈

 

仔細看了四位團員 真的是超正的啊啊啊

 

Dara的腰根本細到不行 而且還有腹肌 而且他還看到我!!真的超開心的 (稍後還有無敵爆RP的事件。敬請期待XDD

 

CL的女王般架式果然不一樣 不自覺 整場目光幾乎都在他身上啊啊

 

Bom的臉蛋根本芭比娃娃 精緻又正  而且這場的喉嚨狀態超優 聽得很享受

 

 

Minzy本人真的超正的 而且聽現場果然不一樣 娃娃音比較重 真的超好聽

 

團員用有點不標準又可愛的口音自我介紹後就唱了3首歌後就進入第一個VCR了

 

VCR到沒啥內容 就是很多顆成員的頭這樣XDD

 

在來就進入到慢歌的部分 由MISSING YOU打頭陣 成員們坐在高空鞦韆隨著每個人的PART紛紛出來

 

之前看了香港場(?)的想念 春的鞦韆控制的不好整個一直降到地板 這次特別注意了一下好險沒在發生

 

之後便唱了IF I WERE YOU.CBH吉他版.UGLY改 聽得如癡如醉 哈哈 LIVE就是跟手機播放的不一樣

 

CBH慢板 CL穿的那件大一看得出來他超熱的 整個額頭充滿汗水 (神位的好處 在慢歌時還可以邊聽神曲邊看四妞

 

送上我拍的CBH慢板(因為顧著心賞妞們 結果拍得很糟 請見諒 還有 那男飯的歌聲不是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bKjaSvWLM

 

這次演唱會真的做得很好 論舞台 論近距離接觸 論道具 論歌的改版 都是好聽又有看頭

 

改版UGLY.還有超爆點的I LOVE YOU.還有ROCK板I DON'T CARE.還有人體機車IMTB XDD 真的超讚

 

接著又進VCR了 是WINNER....本人真的步追男團..真的沒啥感覺 不過四周. 不應該是全場 叫翻天阿 OMG在次見識到女飯的力量

 

不過不得不說 YG家做的音樂和選的人真的都超讚的(不用你說) 而且第一首歌 還有某位成員跌倒XDD

 

在來就是I LOVE YOU!!!

 

但超超超超超超可惜為啥沒選男飯上去啊啊啊啊 本來還想說機會應該蠻大的TT TT

 

不過還是很經典阿~現場的氣氛超級嗨 哈哈哈

 

付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4344aLyT0

 

P4260034_conew1.jpgP4260074_conew1.jpg

 

接著就是這次專輯的主打CBH 能在同一場聽到兩種版本真的是我的福氣阿 福氣啦!!(台語

 

BOM DARA CBHP4260071_conew1.jpg

 

P4260050P4260052_conew1

 

還有我最喜歡的GBY 終於唱了 真的不得不說CRUSH的專輯真的每首都神曲 完全超超超超超超喜歡

 

其實我有拍影片 雖然畫質很好 但回家撥放超傻眼 竟然整個爆音 我快瘋了啊啊啊 所以沒傳上去

 

虧拍的還不錯...

 

 

總之整場都超嗨的 尤其是這段 都是經典嗨歌 ILY.CBH.GBY.DYLM

P4260063P4260065P4260057P4260094_conew1.jpg

 

唱完CL就偷偷前往後台之後又接人頭轉轉VCR了XDDD

 

其餘成員則是留在台上哈啦 就看DARA在那邊CL CL 的一直叫哈哈

 

付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6OyTRd_QrM

 

Dara還喊 CL 壞女孩(韓文) 哈哈 整場歌單沒記熟的我

 

接著就進入HAPPY的MV了(終於不是好幾顆頭轉來轉去了

 

大概就知道演唱會爆點之一-CL的震撼全場神之SOLO要出來了

 

舞台亮了 霸氣女王CL從高台出現 伴隨著兩個肌肉男 我是沒啥興趣哈哈 專注著看著女神CL

 

下面這張完全拍的超讚 超適合當臉書封面是否XDD(自豪

 

P4260078_conew1.jpg

 

CL好像有喊ALL MY GZB...之類的 哈哈 CL阿 你們還是有男飯的啊啊啊啊

 

P4260094_conew1.jpg

GZB唱的一半 足以讓全場嗨翻的MTBD出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L招牌甩髮舞XDD

 

我有拍一小段  因為太嗨了就沒有拍太多了

 

送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10m6XXKgI

 

哈哈 之後走到副舞台 甩髮時 真的文的道她頭髮的香味XDD (值回票價啊啊啊是否

 

只不過CL好像表演的有點膩了 沒有首爾場那麼嗨 首爾場根本整首都用喊的 XDD

 

不過這樣也好 喉嚨真的禁不起每場狂嘶吼阿 但還是很嗨

 

後來發生了一個尷尬的小插曲 就是CL的衣服爆啦~~~

 

但在接下來的SCREAM 韓文版 他還是很正靜的唱完 他的PART便匆匆忙忙的衝去後台了

 

上送上CL正面照~

 

正面照~~照~ 比讚的喔XDD

 

 P4260140_conew1.jpg   

 

還有朴春經典情境照

 

 P4260115_conew1.jpg

 

來就是演唱會爆點加超有梗的機車版I'M THE BEST 哈哈 期間 扮演機車的舞者還有起來跳舞 超滑稽的啦

 

接著唱了 ROCK版的I DON'T CARE 這首完全充分表達出妞們的實力啊啊啊

 

而且CL嗨到把麥架拋到台下 XDD 結果那根 就在那邊一直閃呀閃 XDD 這首看得出來妞們很享受

 

DARA還一直做彈電吉他的動作XDD  緊接在後的是神曲GO AWAY 他們也唱得很嗨

 

接著就謝幕了 燈光熄了 沒打算讓我們走的意思 XDD (因為還有安可阿

 

台下揮舞著手燈 螢光棒 邊喊著安可  在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 妞們LONELY-超超超近距離接觸

 

搖C4/26並沒有很滿 CL一從搖C後們進來 全部都衝往那邊 就像丟魚飼料給魚吃一樣XDDD

 

但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到我們前面 所以我並沒有跟他們一樣XDD 接著就看到DARA到我們前面了!!!

 

我拿起奇異筆 準備讓他簽名在我的應援板上 結果他沒簽....但他拿了我的筆!!!!!又還回來....

 

超後悔為啥沒跟握手  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

 

接下來來到前面的是BOM 真的超近的 只不過他手上拿滿娃娃應援燈板 所以好像沒握手XDD

 

然後他有對到我的鏡頭!!!! 只不過霧掉了TT TT!!

 

還有CL 他拿著GZB小型旗子 XDD 然後走到我們前面時竟然對我們飛吻!!!高壓電阿 完全電暈

 

然後也有拍到 也有對到鏡頭!!! 不過因為是手機拍的 也沒有很清楚(相機沒電...

 

還有..有個男飯看到CL整個發瘋似的瘋狂擠 我完全被擠到快扁掉了...看來他真的超愛CL(我也很愛啊!!!!!

 

敏智到是沒來我們這邊TT TT

 

接著又是一段哈拉時間 在CL講話時 DARA竟然在旁邊拿著GZB小旗子 唱GZB 超好笑的啦 而且也超可愛 CL看了也在笑

 

接著就是安可了 唱GBY!!! DARA超可愛的 一直玩著剛剛搜括來的娃娃 還帶拉拉雄的披風(?) XDD

 

春則是蹲到我們前面 依依的比YA!!!  不過我用手機錄影....沒有拍得很清楚啊啊啊啊

 

這首時間完全度分如秒!!!(應該說整場都是度日如秒 太經典了!!!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首歌了...CAN'T NOBODY

CL坐到我們前面開始唱RAP!!!!然後作一些粉絲福利XDD 超經典阿 有拍到 但是在手機裡!!

 

接著敏智PART 終於跑到我們前面了!!!  躺在我們前方的延伸台 唱歌 OMG 超性感的

 

之後妞們跑上主舞台的升降舞台SAY GOODBYE後就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啊 現在回憶起來彷彿還是昨天的事!!! 有種莫名的感傷阿

 

總結一下 這次演唱會真的非常棒!!

 

就如同上面說的 論舞台 論歌 論主辦 論道具 論打燈 論效果等....  真的都是最佳的

 

道具並沒有因為在外國就減少~ 好的演唱會真的會讓你整場振奮+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完完全全不後悔参與此次演唱會 雖然當天很辛苦的看完演唱會就趕車回去嘉義

 

回到家已是2:00 總之非常感謝妞們帶給我那麼完美的回憶~~~~~

 

期待妞們趕快再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